微白生

想要约稿,想要金主(嚎)

这个天使是个不折不扣的恶魔

  我是一名天使。 

 

  我的主程序里有这么一段,我们的任务是引领那些迷途的人类,带他们入伊甸园。 

 

  我对他微微一笑“要不要来伊甸园呢。”他茫然地看着我,“伊甸园…”。我点点头,自豪地说“是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地方哦,”朝他竖起大拇指“绝对能让你达到人生高潮~” 

 

  他懵懂点头。 

 

  “所以你答应了?” 

 

  愣了一会后,他又猛摇头。 

 

  “我还有想要做的事还没完成。.” 

 

  “是什么?你想要的东西我都可以给你”慢慢加深自信的笑容。 

 

  他我相对无言,“我,我忘了。” 

   

 

  ∗∗,我翻了个白眼,下次一定要投诉那些接待部的,不要把记忆删得那么干净啊喂! 

 

  作为一名苦逼的天使,我锲而不舍向他推销伊甸园的好处,但他总是支支吾吾。混熟后,他有时反讽“为什么你不在伊甸园呢? 

 

  ”我用标准的商业笑容回答:“因为我是天使,我的任务是引领你们进入伊甸园。” 

 

  但让我很奇怪的是,他总是没什么表情,一般说,人类的情感不都是丰富多彩的吗?但直到那一次… 

 

  我在酒吧老地方看见他,准备开始我的再一次传销,点上那么一杯圣水,他边喝着边应和点头。突然,他瞪大眼睛,直接站起奔向一个女人,她和另一个同事做在一起,看见他后,女人惊了下,遂逐笑颜开“啊,X同志,好久不见,我们坐下聊?” 

 

  两人像相故老友一样,我从来没有见到他笑得那么开心,但好像又有些细微的差别,我和他的笑。 

 

  她笑弯眼,“还有事要做,下次再见。” 

 

  等她们走了后,我冲他调笑“哟,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,你想要的就是她?浪漫的相遇,长伴的厮守?”我缓缓逼近,反正也只是一张皮,“只要你同意,你们可以在伊甸园永远快快乐乐活着。” 

 

  “不是,不要这样活着,”他喃喃自语“是…要约定一起做的事,我,我好像想……”他突然噤声,盯着我。 

 

  “嗯?” 

 

  他没有答应,天天在酒吧一直盯着那个位置看。几天,几周,几个月后,她又再次出现了。他又是冲过去,慌慌张张把她拉到隐蔽处,这有什么有用,我耳朵好着呢。 

 

  他向她说,什么危机,使命,人类要自救。 

 

  然后她只是轻轻笑 

 

  “它们可是有法则束缚的,怎么会伤害人类?你醉了。” 

 

  他直直愣在那,我喝了一口酒,人类解忧忘愁的有机饮料,突然我在心里升起一种小小的希冀,希望他别喝太多酒。 

 

   

 

  但他最后同意了协议,模拟屏被飞快下拉,勾选下同意后,我叹了一口气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认真看。 

 

  几个月后,我又见到他。他带着温和的笑容来我这报到,原来是个温柔的孩子吗。“请问050713前辈,我的任务是什么呢?” 

 

  “不是已经写得很明白了吗?” 

 

  “我知道啊,不过这样会有新人的感觉。”我看着他的笑,心里有些酥麻的异样,是什么在骚动,但,管他呢。 

 

  “我们的任务啊,就是将那些愚蠢的人类推下地狱的深渊。” 



作者小声的说,别看题目这样,但这真的是科幻题材,本来是想参加上一期的,可惜我太慢了。还好这期不限题材,其实是蛮老套的套路,但写的也比较隐晦,不知道能不能看懂。写的时候发现自己文笔太差了...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   
© 微白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1)